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乱云飞渡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崇遵班暑期课~1  

2017-06-22 16:15:16|  分类: 2016年朗诵与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时间:2017年6月22日
关老师:致子晖、孔老师和朗诵班的朋友们:与你们相处数月,得到你们兄弟姐妹般的友情,非常温暖、愉快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我期祝大家,身体健康,阖家幸福,学习进步。关登辉谨上
王秀荣:@登辉? 关老师能得到这样高度的评价应该是你最幸福之事!为你的教学成果而骄傲!这学期结束了,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不散,可以考虑同学们的要求!你在群里的每一次指导和点播都是一笔宝贵财富,应该认真总结经验,进一步探索艺术教育在成人教学中的新路子,你对班上每一个人的变化和潜能有新发现,将对今后的教学有巨大的促进作用!把你多年的实践经验及优秀教学资源融入今后教学中,不仅将对你事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!还能使众多人受益,也给老年大学带来活力!无论你走到何处我们都会默默地祝福你!
沈旭:大立GG,你说我机灵的意思是~请求子晖把关老师留下,算找对人了,是吗?大立GG你跟子晖一起做工作吧
王大立:@沈旭?关老师现在纠结流泪,说不出话来了,关老师心里不想离开可爱的同学!
沈旭:大立GG,那咱们别为难关老师了。朋友是一辈子的,岂在朝朝暮暮呢 那咱们以后常跟关老师一起玩可以吗?开心了~与关老师一起分享,遇到学习上的难题~请教关老师帮助。我们依然在一起。我们爱关老师,尊重她的选择
张岩:有的人认识了一辈子,依然象陌路人;有的人刚刚认识就好象认识了一辈子。人与人的相识相处相交,是用眼相识、用嘴和行动相处,用心去相交。人与人有时各自行走在东南西北,但缘份来了就像听到了集结号,聚集在一起享受相逢别离带来的喜怒哀乐。那些走进彼此心里的人永远都会天涯若比邻。
王大立:@沈旭?我还是盼望关老师擦干眼泪,坚定地说:再教一个学期。你要坚定,感动感化关老师。
沈旭:我希望关老师自己好,她总是为别人着想,我希望她从自己的角度想。关老师是个特别有大爱的人,总是成全别人,一定是遇到为难的事了,不想让她太辛苦
子晖:刚才@红外线? 爆料说我知道7月7日的活动详情,那我就跟大家说了吧,那也是我们处里组织的活动呢。我邀请咱们全体成员参加 
欧阳:@张岩?姐的话说到我心里了!关老师走真是舍不得,留,也很纠结,这个年龄了必定她有她的难处!!!但还是想念她,如大力哥说的再留一学期多好啊,,,
文文:@张岩?,写的真好,是这样的。
沈旭:谢谢文文姐。两个礼拜后,你该跟大立GG一起,携手并肩同心协力上台演出了!在保重身体好的情况下,加油哈!到时和同学们一起去现场,为你们鼓掌~欢呼~
张岩:是的,我们为你们鼓掌叫好!
欧阳:@文文?好期待姐姐和@红外线?GG的表演!一定得去热场子!叫好更主要的还要看看咱舞蹈艺术门类的大力嫂子想想都开心
大立:郭曰方演出结束后17:30发来的贺词:祝贺演出成功!谢谢关老師!谢谢各位!辛苦了!
子晖:我想@ 所有人,提个建议:我们班的课程虽然结束了,希望大家不要把自身的功课放下,闲来可以在家里找点自己喜欢的作品朗诵一下,发在群里可以让关老师点评一下,同学之间还可以相互学习,、借鉴,这样的话,我们这个哪就变成名副其实的学习群啦 
艾艾:@子晖?@登辉?@红外线? 子晖和大立老师的建议非常好! 望同学们积极采纳,发挥各自所长,假期功课继续做,假期也能在关老师的指导下快乐成长~特别感谢子晖,登辉、大立老师! 感谢朗诵班有你们
漫飞:@子晖?子晖,演出的全天,你指挥着你的团队,为整场走台和正式演出忙碌着,随时处理突发事件。你的果断,干练,很让人佩服。你把节目做了调整,非常好!你团队的每一个人都坚守自己的岗位,全力以赴,认真负责。负责背景音乐音乐播放的小王琴,非常认真负责,应变能力和现场处理事情的能力很强,她积极主动发现问题,并且及时联系解决问题。保证了全场背景和音乐的播放的顺利完成。她很尊重老同志,一起协商解决问题。她很懂得与人配合,也非常负责任。我们一起合作非常愉快!
谢谢你们给大家一次展示的机会,更要谢谢为这场演出付出的一切!
我一直坐在工作人员的位置,目睹了你们团队忙前忙后的全过程。
我为你们的团队点赞!
张岩:@子晖?合作非常愉快,您是好领导,有亲和力也有魄力,期待为我们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!@红外线?大力GG这是带领我们朝着专业演员的标准大步前行呀!
子晖:@张岩? 我对你们特有信心,一定会创造更多的机会
欧阳:@子晖?张岩?和大力想演绎话剧呢
张岩:@子晖?非常感谢,期待中。一个好的节目需要在排练中成型在演出中锤炼,直至逐渐完善后达到理想效果;演员也需要在排练中培养自己的状态,在演出中积累舞台经验,直至逐渐成长百炼成钢应付自如。@登辉?一点心得,不知是否正确?渴望继续给我们专业指导!
王大立:想想一年的收获,其基础是什么?基本功是什么?学成和基本功的关系怎样?
我把我想到的重发一遍,望共同切磋共同提高。
@所有人
关老师教我们两条增强基本功的方法:
1,每天练老师给我们全部的绕口令十遍。
2,每天练绕舌左右各五遍,增加舌头的肌肉力量。
@所有人
与吐字有关的三部位:
唇、齿、舌。
与发声有关的三部位:
腹部、咽部、软腭,外加小舌。
@所有人,
还有四件重要的事:
1,贯口每天练习十遍。
2,形体四要领:沉肩、立腰、收腹、收臀。(这是准确的,前面有错,纠正过来)
3,坚持形体四要领基础上,每天贴墙站立十分钟。
4,牢固建立台上台下八点位置,运用到日常生活中。
先归纳这些,望接龙。
王大立:嘉菲大姐把演出前收集的咱班资料做好光盘交艾班长了。周二早起到晚餐结束的照片、剧照、录音、录像等资料,很珍贵,值得收藏。哪位高手能篡到一个集子里,做成光盘,每手一个。交材料费和制做费。

大立:@慢飞?张岩张开双臂的那张抓拍的真好。
@张岩?是朗诵哪一句呀?还记得吗?写在照片下作注释。
张岩:啊,七月的太阳挥汗如雨。
大立:@张岩?有照片,才能还原当时情况,我才能看到,才能向你学习。
张岩:@红外线?您太聪明了,排练中不断调整,理论联系实际,实践印证理论,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。下次是我向您学习了!
暑期朗诵班微信课~1 - 乱云飞渡 - 乱云飞渡的博客
张岩:还有这张:此时此刻,我多么愿意。哈哈哈,开始攥拳头了,已经在被感召中。真心感谢王燕,感谢欧阳!
欧阳:@张岩?这张最有范儿!入戏啦!把@红外线?GG迷住啦
王燕:岩姐真棒,我要好好向你学习,只有真正的理解了作品,才能把作品的内涵表达到位。
漫飞:这几张照片是转发的,是别的班同学拍的。这张是朗诵“七月的太阳,挥汗如雨”这句。张岩非常投入,非常动情。
暑期朗诵班微信课~1 - 乱云飞渡 - 乱云飞渡的博客

王大立:@沈旭?620演出我有八个第一:
第一次化妆,
第一次登台演出,
第一次朗诵表演,
第一次男主诵,
第一次教授为我拌奏,
第一次独唱,
第一次谢幕,
第一次在舞台上被采访。
葛翠萍:大立第一次演出就这么出彩,太历害啦!
张岩:@红外线?一炮打响,一亮相既红遍中科院!
陆老师:大立,别红的太快!
暑期朗诵班微信课~1 - 乱云飞渡 - 乱云飞渡的博客

朗诵班诗汇报演出~至崇遵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(十) - 乱云飞渡 - 乱云飞渡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