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乱云飞渡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崇遵班暑期课~6-2  

2017-07-01 09:43:29|  分类: 2016年朗诵与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时间:2017年6月30日
漫飞:@沈旭?请你把相机里的视频下载到电脑里,作为邮件附件可以发给我的。谢谢啦!
欧阳:@慢飞?要不你着急走呢,原来下午还有演出啊!咱们同学真是老有所长,都很忙啊
真真:@慢飞?您不辞辛苦,迎着酷暑,连续奋战的精神太可贵了!向您致敬!
跃跃:嘉菲姐姐是我的坚强后盾,为我拼命往回赶,沈旭不在场,她就是我们的战地记者
欧阳:@真真?你说得太到位啦!@慢飞?姐姐有一颗18岁的心!点大大赞
漫飞:@荷塘月色?小美女妹妹,是滴。你没看徐跃很快买了东西就赶紧走了。
等我回到家,吃完饭都两点多了。幸亏前面有领导讲话,我们才没有耽误看演出。
7月7日欢迎大家都来吧,稍着参观一下我们这个两个单位在一起大院,很不错哟!
葛翠萍:艾班长,7号特想去看大立和徐跃的演出,是自行前往吧?不好意思,请再告诉具体时间和地址。谢谢!

大立:建议,上午某个时段张嘉菲带大家参观高能所和国科大校园。下午看演出,并猜迷。
演出后我请大家晚餐聚会,请徐跃帮我提前定下高招两个餐桌,请房处和孔老师同聚。如何呀?还得请艾班长张罗组织呀。
沈旭:大立GG,真真最爱吃饭了!你还没考实验班就提前请客吃饭了吗?@真真?快来,有好吃的别拉空
张岩:什么都不干了,就等聚会了
欧阳:@沈旭?我也爱吃呦
沈旭:真真原本是让我开口说,我不敢 。
欧阳:@张岩?不能再落趟了啊
大立:@葛翠萍?7号上午走台,下午演出,晚上聚餐。演出地在玉泉路国科大礼堂。
沈旭:关老师要能来就好了。要不是关老师组织排练演出,咱们那里这么熟悉了
大立:@沈旭?给同学创造撒欢的机会。
沈旭:大立GG,你简直是太给力了。手工点100个赞
葛翠萍:谢谢大立老师,你的提议太好了,请艾班长组织全体同学前往观看,太期待了。
大立:关老师在群里,能看到,我想若有空会来的。当然最好艾班长正式邀请关老师。
漫飞@沈旭?一个视频已经下载完,,可以播放,很清楚。另一个正在下载。
这两个视频是我的先生在帮我下载。
小才女的博文也是他转成word文件,并进行排版编辑的。他已经编辑完15集博文。天气炎热,他真是汗流浃背。但饶有兴致。他已经认识了朗诵班参加演出的所有同学,也认识了房处长和关老师。呵呵
大立:子晖曾说给我们朗诵班留座位呢。艾班长更要统计好人数。估计7号那天,人不会少的,得早定下人数,好安排座位。
漫飞小才女:两个视频均已下载成功,可以正常播放。拍得很好,非常清楚。值得收藏,因此要一并刻到光盘里。非常感谢!
大立:同学们,今天临场突然想起关老师讲的一句话,望我们都能做到。即:每个人要有保留节目,遇到朗诵时,随时可拿出来。今天我体验到了,幸好娄山关,老师曾叫每人准备过,方能不怯场,很快答应下来了。关老师的话多么重要多么中肯多么现实。
其实我们班每位同学都可以展现,关键是准备好没有。希望再有这样的机会,各位同学争先踊跃上前表现,我会以鼓掌支持各位。
沈旭:对,大立GG,关老师还建议过咱们班男同学可以选择朗诵马克斯的致燕妮
大立:@沈旭?我找找准备。你准备什么保留节目?透露一下吧。
沈旭:我真不行。我也假装挺着急的哈 把玩放第一位,什么都没学好
大立:冯福生没否定你,你别自己否定自己。
沈旭:大立GG,我7号邀请书法班的兰香来可以吧?她喜欢咱们班,下学期也报咱们班
      冯福生以为我是娱记呢 
大立:@沈旭?当然可以,并希望兰香提意见。
沈旭:那也可以一起吃饭吧 当然她不是为了来吃饭
跃跃:当然可以啦!欢迎欢迎!
沈旭:今天上午她跟孔老师说要报咱们班,孔老师还没答应马上交钱呢,真怕12号名额满了报不上。7号时咱们吃饭时帮她跟孔老师说说!瞧我这心操的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