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乱云飞渡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崇遵班暑期课~6-1  

2017-07-01 09:27:19|  分类: 2016年朗诵与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时间:2017年6月30日
张岩:这是啥情况?俩位配合很默契呀!
沈旭:现场朗诵,冯福生点评
大立:@张岩?你来可以朗诵,请冯老师点评。
张岩:@红外线?是很遗憾啊!冯老师怎么点评的?说来听听,也可以好好学习一下。
沈旭:别急,艾艾班长都录音了。冯老师现在也朗诵了一大段电视剧台词,还有天河艺术团的同学们也有精彩朗诵,专业范十足
真真:非常感谢沈旭!她一心为大家忙碌着!拍了这么多照片,自己都顾不上与名人合影。
@张岩?你今天没出席有些许遗憾!但好在大力GG@红外线给联系方式了,必要时可到人家排练场。
沈旭:天河艺术团在西城老年大学排练,周龙说周六他演出排练与那儿很近,要去看看,欧阳也加了他们团长的微信,有机会我们一起去玩玩吧,好像周六玩一天,一个月才教20多元。今天天河艺术团的5个演员带来了四个朗诵节目,挺精彩的
真真:今天不虚此行!
张岩:又上一堂生动形象地朗诵课!
杨一芳:课上课下都是学习。今天的朗诵挺漂亮!
漫飞:@艾艾?@沈旭?@真真?谢谢艾班长,小才女和真真!
宝贵的资料,要收集到咱们班的第二张光盘里哟!
漫飞:今天的讲座非常棒!艺术家就是不一样。造诣那么深,也一定要为一个不熟悉的字去查字典。在他们的艺术作品中是不能“出错”的。他们的艺术品质就从这些细节中体现出来。非常让人敬佩!值得我们很好学习。
今天收获颇丰,值,太值了!
以后有艺术家的讲座可要抓住机会哟!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。
我也录了音,就不重复上传啦。
下午我们又赶回所里,看了徐跃同学参加表演的两个节目。感兴趣的同学,下周五一定要到玉泉路中国科学院大学礼堂观看有大立同学,文文同学以及徐跃同学同台演出的节目哟!很精彩!很期待!
张岩:@慢飞?真是很遗憾,好在同学们提供了录音、视频、照片,让我有身临其境的感觉,也可以从中受益。真诚感谢!下周五争取能如愿前去!
漫飞:@沈旭?小才女,你这个现场记者很敬业,很到位,全方位拍了照片,我等着把你的博文转成word文件一并刻盘呢。呵呵…
沈旭:慢飞姐姐,你太敬业了!咱们班的学习在继续,要这么刻下去怎么得了啊!冯老师和天河艺术团长的朗诵我用相机拍了视频,挺清楚的。
漫飞:@张岩?张岩,今天你最应该去听这个讲座的,确实有点遗憾。现场感觉和听录音差很多。
下次抓住机会哟!
沈旭:尤其是冯老师的表演,简直是盖了帽了。是,即便是相机录的,跟现场也是不能比的。最有意思的是互动。表演艺术家特别爱动情,大立GG为此还请教了冯老师,他很困惑,做了很长时间的领导,理性严肃多,现在开始要用激情朗诵,要感性,不容易啊
张岩:@沈旭?哪天听你好好讲述,一定很生动!@慢飞?今天实属无奈。
沈旭:真讲不出来啊!那激情,魅力四射。
欧阳:@张岩?你今天没来,一大损失啊
沈旭:75岁高龄,依然如少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